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

Houston's days (July 2008)

我很怕錢沒有了, 工作沒有了, 賺不回來,沒人可憐!

正打算去把東西退了換回錢!怪不得章小蕙有這個習慣, 我美國的朋友就經常玩這個遊戲, 不過玩多了也不好, 讓她老公都把她看小了, 人, 就是抵受不了物質的引誘!

還是我們這些錢不太多的俗人好, 比較實在!

昨天在路上遇到一個山東61歲的老婆子, 來美國七年了, 雖然是黑市, 還可以有工作, 把錢寄到家鄉給兒子蓋房子, 在這裡當人家的保姆, 又是另一個中國人的故事!

人生是不斷的思考又思考, 改正又改正!

悟完又悟!

我就是因為不能成為美國的tunnel長期客戶才回港的!我的旅遊簽証不能考車牌, 所以回港再轉國際車牌, 在美國沒有車不是不可以, 老婆子沒有車也能待七年, 但若我找到工作, 也一家須有車可方便, 這一段時間在美國搭公共交通, 把我累得不得了, 本來無所謂, 我在香港都是香港九龍新界的跑, 但美國的太陽太厲害, 走在路上很吃力, 如果下雨更危險, 所以還是得有車才安全!

老人家告訴我, 這裡的屋子其實不貴, 昨天我看過她寄住待賣的房子, 二層, 樓上二個套間的, 才5萬美金, 非常便宜, 我讀了這個課程, 真找到工作的話, 馬上就可以買房子了, 反正都可以供三十年, 三十年之後的都死了, 不管了!

所以我想趁現在還有一點點時間, 再努力一下!


其實人很簡單, 那裡有我愛的人和事, 我就在那裡生活了, 物質慾望其實不重要, 不過, 我們都是俗世的人, 這其實又並不簡單, 是嗎?!!!

的確是有很多的未知素, 任何事情都有可能發生, 我只是順著自己的感覺而行, 實在不知道要停在哪兒?不過, 惜緣惜福, 那兒快樂我就在那兒哪!誰不是?!!!其實美國和香港很接近, 最少在休斯頓我覺得是, 有些人不習慣, 其實可能她根本沒攪清楚她自己的心在那兒!女人的心, 其實都放在自己愛的和被愛著的人身上, 只是有很多人自己不知道, 看不清楚而已!

希望我們都能找著我們的最愛!

You will be back to US again?Is it a good place to live? Love can be found in everywhere......not only in Hong Kong or United States. Try to feel it by yourself.

的確很掛念香港的朋友!

回香港之後, 真的很想好好的向著每一個自己想做的目標行進, 生命很短暫, 能夠在有生之年好好的做到自己想做的每一件事, 都是幸福!

2008年7月6日星期日

在美國, 我想許多人(當然不敢以偏蓋全了!)都可能有一種有家歸不得的感覺! 人人都說美國好, 想跑回老家的人, 又哪敢宣諸於口, 向所有大多數的人宣戰?有口難言的苦, 真是苦呀!

有人辭官歸故里, 有人漏夜趕科場, 世界人口就是如此運轉起來了.

希望每一個人都可以盡量完成大大小小的夢想!

其實真係唔好小看了黑人的心和操守行為, 每一次我出外, 無論在路上, 巴士站上, 甚至是巴上內, 包括大部分的巴士司機都是很好, 很友善的, 有一次在等車時被一個喝醉了的, 並不是黑皮膚的人騷擾, 我看當時情形都有好幾個路人, 諒他也幹不什麼, 於是只是閃避而已, 終於還是一個胖胖的黑人向他喝罵:leave her alone!

對於時常開口閉口說什麼: 黑婆, 黑野的人, 我其實不敢苟同!

前天在一個華人賣物會的四川籌款會上, 一個黑人小孩既指揮又打鼓, 勁力與淡定的神氣, 真令人折服!我還戲稱他為小奧巴馬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