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二度遊玩拉斯維加斯


第一次單身去旅行, 怕自己悶, 帶了好多好多音樂和書隨身, 原來並不管用。 原來, 我非常享受一個人參加旅行團, 再自己選擇喜歡的, 喜歡的事, 尋找一個人在旅途上的自由自在, 為人生添一道又一道的彩虹。
在迪士尼樂園裡面閑逛, 忽然看見一個柱著拐扙, 一隻腳還裹著雪白石膏的男子從樂園的轉轉杯裡走出來, 使我發現中西方不同的地方就在這裡: 在中國人的世界, 受傷了就得待在家裡休息, 怎麼還可以四處跑去玩兒?

第二次有好朋友結婚, 我大力推薦他們去那裡, 結果我當了一個大電燈泡。
女人大多喜歡找一個安穩的地方鑽進去, 有些人找到, 有些人不, 都是各自各精彩, 自得其樂。
十月的美國, 到處都是大南瓜, 超級市場內外, 迪士尼的花園裝飾, 全都在提醒客們現在是什麼季節。
一個人隨小隊人到訪了聖地牙哥San Diego, 參觀了一間滿有歷史的酒店, 可惜在海邊下了一場一雨, 未能自由輕鬆地尋找前人的足跡, 幸好亦看了好多大軍艦, 飽覽了美國的另一部分。
遙望墨西哥與美國的邊界接攘的地方, 心裡直想:「墨西哥呀墨西哥, 幾時我可以來訪問一下? 」
最開心的, 是朋友一位已經移民這裡的朋友來接了我們去吃了一頓豐富的晚餐, 最愜意的還是那一個餐廳送的果仁雪糕蛋糕,因為當晚是朋友的生日! 飯後到海邊閑逛, 真正的享受了良辰美景海邊漫步的閑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