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明治神宮遊人的夢


一個說:「我要生QB。 」

一個說 :「我要拍拖。 」

一個說 :「我要結婚。」

不同的人, 有不同階段的要求, 歸根到底, 都不過是一些平凡女子的基本想法。


士多啤梨有多少種味道?

不同的價錢有不同的味道。 築地水果什貨檔的士多啤梨, 鬧市水果店七百日元的與三百多元的自然不同味道, 連超級市場買來的都有不同味道這。 一個月後到了美國再嚐那超大勁粗種植的大紅士多啤梨, 原來又是不同的。

在香港下午茶都是自已一個人喝的, 難得與朋友一起到東京, 我早知日本的衣服並不吸引我, 於是, 每到下午茶時分, 抑或走到有美麗餅店的茶館, 我都饞得忍不住提議與朋友吃餅休息去。 於是, 我把許多許多不同味道樣式的芝士餅放到肚子裡帶回香港了。

原宿夜店的大魚頭又便宜又好吃, 100丹元店的貨品有多好?玩築地的剌身有多好吃? 東京的shopping mall有多大多好? 表參道Agnis b 的白酒有多吸引?一定再去看看。不過想再加一點點的不同啊。

此行原為了好欣賞東京櫻花盛放的美景, 可惜時間不對, 好辛苦才在中央公園看了一點點, 另外日間在市中心又看了一點, 晚上又在累暗中看了一二株, 大概要回香港長洲再補一點風姿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