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比隡斜塔下


「讓我們兩夫妻在這裡一站, 你真會找避風處啊。 」

嘻, 還虧領隊先生助我站在石柱上把斜塔推一把呢。十年後在辦事處再見, 我為自己的原地踏步而無寸進感到汗顏。
德國的天鵝堡, 黑森林, 瑞士的石獅子, 大店小店的閑逛, 米蘭的血拼, 羅馬食店的血橙, 偶遇的明星, 維繫了好久的友情, 打開了一個新的世界, 畫一個圓, 萬水千山, 又走了長長的一回。

在許願池邊, 我為自己立了一個卑微的願望而未果。
明日, 將來, 我依然要一次又一之的立願, 努力
人到中年萬事休, 休休休, 幾時休?
不到黃河心不死哪。
春蠶到死絲方盡。
鐵力士峰
那雪, 那山, 那人, 那情, 是如此的久長。
「好冷。 」一男一兩個團友凍得坐在室內的長椅還在呼呼大叫。
不旋踵, 他倆便在餐廳據案大吃。
「來來來, 一起嚐。 」看他們面前一大堆著條, 牛排, 我才不客氣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