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星期三

answers for all my best friends 答所有好朋友的問題

無論是在美國或香港, 我的日子並不空閒, 定位及目標都亦訂好, 現在只是按部就班去做, 無論有沒有可以同行的人出現, 基本上方向不變, 當然若有一個同行者, 我會走得更舒服一點, 縱然沒有, 我也是必須要一個人往前走的, 只是辛苦一點, 在美國生活的五個月, 只會令我變得堅強, 更成熟, 更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樣的生活, 堅持雖然不一定成功, 但是, 不全力以赴亦絕對沒有好的收獲, 我慶幸我仍然有時間, 也有一點點的精神和體力, 經過,深思熟慮, 我仍然覺得事有可為, 在進可攻, 退可以守的情況下, 我必須為自己再努力一下!成既欣然, 敗亦喜呀!

努力, 俾心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