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星期二

我的志願 My dream!

可以成為一位真正有見地, 有見識的煮字為文者, 是我小時候的夢想, 以前是, 現在是, 將來亦都會是, 原來, 我根本未曾放棄過! 過去所學的, 所作的, 原來都是為了將來要做的事而在留心努力!

乘著現在有空閒的時間, 我為什麼不能努力向前呢? 生命本來就有很多的變數, 不能隨便浪費時間, 許多事情都是可以同時進行而並不衝突的, 這就是所謂的multi-tasks 嘛! 我年青時候可以同時做三份工作, 現在亦抱持著香港人善用時間的觀念, 希望可以把人生填得滿滿的. 我總覺得, 夢想是可以成真的, 只要我們努力, 假以時日, 總有得著!

沒有工作以來, 我並沒有讓自己閒下來, 我並沒有迷失方向, 我有自己的路要走, 分別是, 希望可以把帶著一份濃濃的愛在身邊, 可以走的更豐盛, 無論如何, 在美國遇到的人與事, 使我更加感恩, 更加覺得人生充滿希望, 一切都是意外, 過去的經驗, 只讓我對自己的為人處事更有信心, 更覺得人間自有真情在! 真正的愛, 是需要經過長久的鍛鍊和考驗的, 我仍然相信, 有緣的人自然會走在一起, 否則也不必可惜!

我們都要努力, 加油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