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留學

從來都沒有想過可以在外國讀書,在我們讀中學的年代,這簡直是天方夜談一般的故事。但是,這一個夢想,最後又竟然讓我實現成功了。

2008年的4月22日,我應美國一位朋友的邀請,乘著工作暫時告一段落的真空時間,飛美國休斯頓去了,而這一個經驗,又是那麼的珍貴。

唸的是英文中學,外國語文教授當然不是陌生,第一次到美國拉斯維加絲,與美國人合照,驚覺自己的傻氣,在香港長大的人,中學甚至在工作間接觸的外國還會少嗎?

原來,要在美國本土置身在全是外國人的中間上課,也不是那麼容易的。可是,在香港教育學院與商業機構辦的電腦課程上,我不是又是如此這般的混過去了嗎?至於在課堂上可吸收到多少,又是別話了。

所以,我大概又要翻出我的Pro/Engineer Wildfire 3 課堂筆記來溫習一下了......雖然都不知道能否學以致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