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7日星期三

芃高在亞娒斯特丹 Gogh in Amsterdam


慶幸從香港的旅行社帶來了一份酒店的資料,向的士司機一指:"Nearest the Downtown'"車子便停到運河邊一家很好,又大又亮的酒店,對面還好像架起了展覽板,有個露天的畫廊呀!

我的運氣實在好得不得了,酒店剛好有一間幾晚都沒有人租用的房子,管房的答應我以五十歐羅的半價讓我住呀。

自由自在地在巴黎歷險了二個星期,這次想輕輕鬆鬆遊阿姆斯特丹了。

我差不多是天天參加一個本地的旅行團,第一個目標自然是去見識亞姆斯特丹的風車村了。可惜因為大雨,不夠盡興,然而,我倒真的沒有想到可以在風車內上下爬走參觀呢。

在安妮故居,讓我認識了一個舉世聞名的小女孩。

芃高的藝術館,讓我見識了真正的大師而心生愛慕。

雖然不過是參加本地旅行團到鹿特丹Rotterdam一日遊,摸黑起早還是值得的。後面就是開國際會議的地方了-海牙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