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一個女孩子 Mix girl

生活在幸福裡的人樂於與別人分享她的喜悅。

「她可是個資優生呢。」

"She is my step-daughter." 說時充滿了濃濃的母愛,非常的自豪。

「她媽媽是中國人,爸爸是美國人。我與他結婚兩年了,相處得不錯。」

「她媽媽工作忙的很,一般學校的事宜都是我來處理,她跟我很要好,身上的白外套還是我的呢。在家裡,我還煮飯讓她吃哩。是有點胖了,該節制一下飲食了。」

女孩玩電腦累了,就著繼母的身旁偎坐,差不多整個人都靠到她身上,那一種親厚,讓所有人都無法稀釋出來。

高大俊朗的爸爸來了,一家三口就吃著簡單的食物,各自用手機玩了一個下午的遊戲才一起離開,會合另一位母親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