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從子 Obey Son

「媽你幹了什麼事情?我駕著車走來走去,就是找不到回家的路。」

就是為了這一句話,已經準備在那一年洗禮入教的媽媽打消了成為基督徒的意願。

「這幾年與他們一家住在一起,都是我為祖先點的香火。」

整整十一年了,弟弟都先遊了,媽媽又想著要當一個虔誠的基督徒。

「我那些交往了幾十年的姊妹們,本來都是拜到石頭都破了,到最後都信了耶蘇。」

「曾經認識一個朋友,我嫌她事多太煩人了,介紹她到牧師處聽道,不久好就受洗成為基督徒,還問我為什麼沒進門呢。」

「受洗了,可以有多一點人關心。」

我心戚然。

媽媽呀媽媽,我為自己填補不了你內心的空虛而內疚甚。原來,我們以為已經豐足的你,是如此缺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