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與媽媽一起上教堂去! Go to church with my mother.

沒有人會明白, 包括我自己, 唱詩的時候, 竟然哭得哽塞不已!弟弟,我好想念你啊!從此以後,我們四姊弟都沒有再見的一日了!

昨天, 三妹妹說要去探你,我不能不對她說: 「他已經先行一步了!」然後,她問了我們需要辦些什麼事,穿戴衣飾要怎麼樣便沒有再說什麼了。

「也沒有怎麼樣的, 人都有歸去的一天,他在世實在太辛苦了,不想再玩了,便走了。」不是嗎?

想起自爸爸媽媽分開,我們跟著媽媽還可以, 而你,眼看爸爸所做的事情,有口不能言,最後亦要棄家流離失所,過了好長的一段孤兒般的生活,以為成家立室,結婚生子,媽媽又搬去與你們一起住,可是,生活迫人,你又個性頑強,不肯隨便求人,那怕是親姊姊如我,都不肯過分相求,而我,只能隔空附以無限量的支持,終於,你窮困艱難的挨了這麼十一年, 竟然又生起病來!

「要戰至最後一兵卒才罷休!」談何容易?

眼看你由超過一百五十磅的體重,最後只有七十多磅,看去已經有如一個七八十歲的小老人了!

媽媽心疼你,堅決不肯再到醫院看你, 你心疼二個小兒子,堅決不肯讓他們到醫院看你,都是天下一般的父母心呀!

「福兮禍之所倚。」你在世的每一天, 又享過多少幸福的日子, 過過多少的苦難?姊姊好心痛呀!

但望早生極樂,再世為人,可以有更好的選擇!

「沒有事業的男人, 怎麼會快樂?」

只有大姊姊知道,你這十年是怎麼過的日子!可堪告慰的是:你可以與媽媽一起住了十年,有一個相伴二十多年的妻子,二個聰明乖巧的好兒子,可以傳承你的一切一切!

弟弟啊弟弟,你將永遠活在我們心中,再等待再會於另一國度!再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