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捨不得! Can't release!


久違了, 我的大世界!終於, 我們又見面了。 原來, 這一個小天地, 對我來說, 是如此的重要。

「小澤鋒, 小鋒旻, 你們可好? 可還記得我們的小小約會?」

昨天, 我們又一起看了一個電影了。

小澤旻說:「 比我預期的好看。 」

小澤鋒說: 「好像並不太好看。 」

但我保管你們會記得那一大串的勁辣魚蛋和並不迷你的珍寶熱狗吧?小澤鋒還沒吞完那八個一串, 己經辣得面頰通紅, 火炙一般哪。

「我們今早都說過從西鐵到紅磡再轉火車到旺角是最快的了。」

不聽少年言, 吃苦在跟前。再一次的發見, 小朋友的常識比我豐富多了。

在書店又發見一本新書, 美國美國, 我還是不能放下心來。

你別跑開啊, 就在書店門口等我們呀。 小澤旻拉了哥哥去找他的目的物, 不忘叮囑我說。

管家仔啊管家仔, 幾時等你長大了好發揮你更大的知慧?愛你的每一個人都在企盼著。

「千萬別過早為別人的笑謔而煩惱, 我們喜歡叫你小肥, 因為你實在胖的可愛呀! 只要身體健康, 不太影響你日常的活動能力, 多運動運動就好了。」 姑媽怎麼捨得你不高興?

望著你挽著哥哥的手走還, 仍不忘回頭跟我揚手作別, 姑媽為你的懂事而說不出的感激。

何止是你們爸爸捨不得? 你們都成姨媽姑母們的龐兒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