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朋友/ Friendship/ 友誼萬歲

好朋友永遠是個人的資產!朋友說我是一個好感性的人,所以也有好多好多朋友在身邊陪伴。, 天涯若比鄰,每一次我站在街邊攤販拮魚蛋吃的時候,我都會記得有一個好朋友曾經與我在凌晨五點鐘尖沙咀卡拉ok之後在樓下拮魚蛋才送我返家門!更加記得她帶我去街市買魚蝦蟹親自下廚做菜請我吃晚飯。更加記得她在印度旅行時對我的關心和鼓勵!她的個性快人快語,對人真心誠意,雖然人總會遇到某些疑難,但我總記著無論遇上有任何不愉快的事情,都有這麼多愛我的朋友們在地球的某一個角落等待著我!

每一個人的心裡面,都有許多的故事,當中有喜有悲,但是,我們也總應該記著,那怕是萍水相蓬,都會有一個相知的朋友時常在身邊提點關心!

每一次遇到灰心失意的時候,都好慶幸原來自己並不孤獨,也是因為有好朋友告訴自己:錯的不一定在我!做人,但求無愧於心便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