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享受

我最記得有位朋友站在街角食蛋燵個樣,讓我覺得原來我以前一邊行路一邊咬波羅飽個樣都一定唔會太難睇!


我始終覺得食飯其實是食當時的人情最重要,清茶淡飯,有益身心!只要有喜歡的人在身邊,連水都係特別甜的!

有朋有反而鐘意把人與食物分開。食物對她來說是要醫肚(即係要來維持生命),所以她好鐘意自己食飯。但人=朋友/家人她喜歡用酒or咖啡來跟他們溝通/聯繫。因為一但人多,根本就分晒心而沒有好好去享受食物的美味!!

這個論點非常有意思!朋友是把對人的尊重再擴大到對食物都心懷感激了,更令我更享受獨處的時間而不必怕孤獨了!

飲杯!為酒與咖啡我都舉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