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第一次走出辦公室活動完滿達成 A wonderful dinner with my little colleagues

明明二個小時的自助火鍋,我們吃呀吃的,足足吃了三個小時有多,都因為聊得興起,吃的高興,平時連一顆糖都不肯多吃的味滋小姐居然吃了超過六碟鴕鳥肉,還一直嚷著:「 我未飽呀!」 她的胃簡直像個無底洞似的。

我說呀:「肚子裡的鴕鳥怕都要伸出頭來了。」

金美小姐都看得傻了眼睛。

她男朋友都擔心得慌了:「再吃下去保管要有胃痛,今晚上你痛你的,我一家不會起來替你找藥吃。」

我說呢,愛熱鬧的她是太開心了。


兩個可愛小天使加一個忠實守護神,天山童老越活越年輕啦。

 成碟蝦都係我食哂呀! Lovely!

「年紀大的人都愛吃魚。」老實人即是老實人,兩位可愛小天使喝都喝不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