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親家人日

失業,人閑心不閑,有很多事情都亟待處理。因為,我們都不再年輕了,能做多自己喜歡及應該做的一點事情,無論是大是小,是自己的事還是他人的事,都是一種幸福。

說真的,真係好似好忙,忙看書,讀書,看畫展影展,連電影都抽不出時間去看,趁此機會,也好好的想一下以後怎麼做.....得空也要陪媽媽妹妹找好吃的,帶她們去她們想去又不敢也不懂自己去看去坐去吃的地方,畢竟時間有限,能多陪她們也是我惟一可以做到的!她們其實很可憐,老覺得被人欺負,我自己又何嘗不然?對家人多盡一點責任,是我們應該學習的!

今日帶媽媽去飲早茶,再用買一送一的贈劵買了二杯朱古力,帶媽媽和妹妹在世紀商場的咖啡店享受一個早上,再帶她們在老富昌餐廳吃個二人套餐,是妹妹請的客,大家都非常開心滿意,然後大家高高興興回家,你說,我們還奢求甚麼?然後我又在路邊小店買些橙呀栗米回家,讓媽媽煮給我連著鷄湯吃,又去樓下的創訛藝術中心看畫,看陶瓷,到圖書館看報借書。嘩,真係節目豐富呀!

能夠好好想清楚,為身邊的人處理好應該做的事,是我們自己的福氣,也同時可以練習我們自己的能力,所以,任何事都不要畏難。謹以共勉!

朋友相約聚舊吃飯:『我都知你好忙,擔子又重,又要顧左而右盼,十分辛苦,無論你的決定是..... 我都一定支持你,不要一個人唔開心...,可和我傾訴,最後希望盡快找到好工....。』

我的一切安好,是我所有家人的最大祈望,我從來都沒有輕視過她們對我的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