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師姐也瘋狂

『先生,您要找的這個材料,本處沒有,可否先打電話到別區分處查詢?』

面前的人旁邊坐著的是一位弱智人士。

『我現在於政府屬下某機關找不到需要的資料,都不知你們政府閃怎麼攪的,要不是我趕著與妻子吃飯,一定要向你到來處理。』居然馬上打電話到某個警署。

『先生,請勿浪費警力,這個不是我們的工作範圍。』對方似乎是隨即掛線了。

旁觀的人都掩著咀巴偷笑,似乎是在為我的無端被罵而抱不平,為我打氣來了。

『我倒是不怕的,其實那位市民是因為看得出我是職位低微而發難的。』對於別人好意的安慰,我是心領神會的。

他大概已經是半隻腳跨在瘋人院的門檻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