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藥"abilify"

「我妹妹都是病友呢。」

既然他都可以相信眼前的我,我又什麼不可以對他付以更大的信任!

「她現在一天要吃幾顆藥?」

「我現在吃這藥一天才一顆就可以。」面前的康復者把心打開了,反過來把自己的經歷和成功治愈他的好藥介紹我妹妹。

「幸好我的病不外顯。」

「等下我拿了這工作履歷證明就可以去見工了,我沒告訴人家我是患者。」多麼自力又年青有為的好青年呀。

「幸好我雖然有工作真空期,因為我有妻子孩子,老闆說只要明說是失業在家帶孩子就可以了。」

「世上好人還是有很多的, 不要放棄,不要灰心。」

「是呀,鄭秀文都是患者。」

「生命寶貴,千萬不要效法張國榮。」

「對。」

「下午的off更好,不過上午的老闆非常樂意要僱請我,我想我是會接受的。」他的一顆心比他那俊朗高大的外表更讓人疼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