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美人美事

結婚, 永遠給人一種幸福要降臨的感覺。

又是十一月! 最近幾年, 不是十月就是十一月, 差不多每年最少都有一個好朋友告訴我她要結婚了, 要請我喝喜酒, 跟著又有可能要生小孩了。 高興之餘, 不能不覺著羨慕。畢竟, 一個不一樣的人生又要開始了。生命, 總還是應該高高興興的去走的祝。福每一個找到幸福的, 認識或不認識的人!

「多愁善感, 弱不禁風。 」想都想不到有朋友會如此形容的我。 原來,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不肯承認, 面對的, 內心最弱的一個角落, 竟都讓認識我多年的朋友們, 全都看透了。 所以說呀, 掩藏功夫再練的順溜, 還不如撕下面具, 做一個哀樂隨心的真人。

重新起步不容易, 但是, 再難走的路, 還是得再次奮起精神的呀!

聽著最古老的音樂, 看著仙遊了的名星歌星, 寫著過去了的人和事的一點一滴感覺, 再回頭看現今世代在世界上新發生的電視新聞和人造衛星播影的地標影片, 不禁有穿越時空的感覺, 真是人間何世呀!

我親愛的弟弟呀弟弟, 你還有這麼多未完的心事, 你要好好活下來呀!代送上三位最愛你的姊姊的鼓勵, 支持和慰問, 更深重的是我們那位八十歲而仍然得為我們勞心勞力的母親對你的每一個繫念!

還有家中一個時時刻刻都想著你的兒子, 天天途長路遠為你奔波照顧的妻子呀!

更有所有你不認識的, 我的所有朋友為你作的祝福和祈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