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星期一

小澤鋒寫部落格! Chak Fung uploaded his message!

I let him to write on my blog. He is very shy and requested to omit his name on the blog! I am very appreciated and glad. He is humbly.

教澤鋒在部落格內練習寫文章, 他高興之餘, 居然必恭必敬的要替我換一張有靠背的椅子 。我能領會的, 是他那一份的尊重, 和有一種要讓我坐得舒服的心意! 他還會害羞呢, 居然曉得要求我不要把他的名字寫出來。這麼小的孩子呀!這麼謙虛, 懂事和可愛。

「姑媽的作文小時候就已經在報紙上刊出過了。」雖然小時了了, 大了就沒什麼稀奇, 但為了讓他們好好的學習中英文作文, 不得不搬出陳年舊事來了。而且, 我真想不通, 如今總常常聽到有人說中文不合格的, 為什麼?

「奧巴馬之成功, 演說presentation該佔很大的成功因素。」語文運用是將來謀事做人的最大成功因素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