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星期三

靈命成長 A new life grew up


能夠在2008年結束之前, 為未來的人生找到歸依, 是一種榮耀, 也是一個恩賜。

中學時代因為得以在耶蘇基督的牧養下成長, 之後雖然從來沒有以基督徒自居, 經過多年來在人生路上的跌撞, 不能不感謝當日的播種而成就今日的我。每一次遇到困惑煩惱的時候, 都因為昔日的薰陶而得到支持和勇氣, 走過許多彷徨的日子, 感謝主恩。

但願能以一顆平和安樂的心, 開展餘下的新生活。

期望

怎樣才是一個真正的基督徒? 這個問題在腦海裡盤旋多年, 終於在這一年內讓我得到圓滿的答案, 亦使我能真正的得到信靠, 感謝全能而無所不在的天父!

多年來我遊走世界, 企圖用自己一雙腿, 一雙眼睛, 為人生的許多問號找尋詮釋, 我彷徨, 孤獨, 不安, 焦慮, 終於, 在九月四日的早上, 我憬然而悟, 為自己的人生目標下了重大的決定: 我不再猶豫了, 只希望能夠走進這個充滿平安喜樂的國度, 在主耶穌基督的餵養下成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