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6日星期四

休斯頓上學記

一下子, 我又好像回到在香港教育學院工作時上電腦課程的日子了, 熟悉的辦公室環境, 熟悉的運作模式, 我整個心都好像活起來了。

Vice President, Kelly 逗趣幽黙, Office Manager, Jackie的和顏悅色, Instructor, Colleen Moore的年青貌美, 把整個課堂的人都串連起來了。

同學都有不同層次: 除了我, 只有另一個女的,靜靜的坐在另一個角落, 第一堂還會向Kelly嘮叨空調太冷, Kelly 帶了一件外套給她, 之後就不怎麼了。

我後面是二位上了年紀的長者, 好像是在NASA工作著的, 學習進度與我不相上下, 可能因為他們的工作都是比較高層次的, 日常並不必用到這個軟件, 加上年紀大了, 掌握並不容易。

再有就是我前面那一位年輕, 聰明, 又俊又帥又好心腸的Ph. D 土耳其同學了。

上學後的第二天中午, 我在路上走著, 還沒有決定可以到哪裡吃午餐, 突然一輛車子停在臉前: 「You have no car?」

進門, "I have tried this set before, it's good. " and then, he said, "You are my guest."

哇哇不得了, 居然有男同學請我吃飯!

於是, 我在Jack in the Box 吃了一頓非常愜意的午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