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星期二

筆試失敗了!

還好, 是15/20, 錯了五題, 不是十五題, 說明我的common sense不差。

「是很客易錯的呀, 我身為一個持有駕駛執照人士多年, 這一本條例我十有八九都不知道。」朋友安慰我說。

可是這一失手, 除了多付五百多塊的費用, 我又要多花一個月的時間; 真合格了, 又要再等二三個月才考完路試, 計算下來, 起碼明年三月才可以完成整個考牌過程, 把我都急得不得了!怎麼辦?

成敗得失, 去留之間, 關係實在太大了!

天空陰霾密佈, 我的心更沉!

想起在美國時, 為了找尋某個特訂的地方, 有時花了大半天, 甚至分別找了一天, 二天, 三天, 終於找到時的一霎那, 那喜悅是多麼的令人鼓舞呀!

努力, 加油!

懦弱的人不會讓別人尊重!

輕言放棄的人也不值一晒!

沒有留言: